裁判专家:马齐尼亚克让人失望,他吹掉了国米的单刀得分机会

裁判专家:马齐尼亚克让人失望,他吹掉了国米的单刀得分机会

54℃ 0
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,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国米4-3力克巴萨,以总比分7-6晋级决赛。赛后,德国足协裁判专家瓦格纳对当值主裁判马齐尼亚克表达了不满。瓦格纳认为,马齐尼亚克忽视了球场局势,过早地吹响哨子。他指出:“在加时赛上半场的最后时刻,国米中场巴雷拉获得单刀机会,这很有可能是一次进球机会,但此时主裁判却吹响了终场哨。”这让他对马齐尼亚克的执法表现深感失望:“进入加时赛之后,他(马齐尼亚克)的思维好像不清醒了,这很糟糕。尽管比赛已经踢到了加时赛,但主裁判必须时刻保持全神贯注,特别是场上出现明显的得分...
世俱杯决赛前出现绝平!裁判被质疑操纵比赛

世俱杯决赛前出现绝平!裁判被质疑操纵比赛

56℃ 0
今天早上的世俱杯淘汰赛上发生了一场惊人的事件:切尔西队长时间领先,比赛即将结束时却因雷暴天气中断,两小时后重新开始,本菲卡通过点球迅速实现绝平,比赛也进入加时赛阶段。这场切尔西对阵本菲卡的比赛堪称是一场欧冠水准的较量,两支球队都是欧冠赛场的常客。在小组赛中,本菲卡力压拜仁获得小组第一,而切尔西则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淘汰赛,导致两队在淘汰赛中相遇。比赛过程激烈,切尔西在下半场第64分钟由詹姆斯主罚直接任意球得分领先,但在第82分钟,切尔西前锋德拉普的进球被VAR取消。随着比赛即将结束,本菲卡并未展...
库尔图瓦怒斥队友!犯错两次,踢球不智

库尔图瓦怒斥队友!犯错两次,踢球不智

46℃ 0
在皇马踢俱乐部世界杯的时候,他们赢了帕丘卡,但比赛一开始就不顺利。才刚开场7分钟,年轻后卫劳尔·阿森西奥就被红牌罚下了,这下皇马只能少打一个人了,挺被动的。结果赛后门将库尔图瓦居然公开批评了他,说这家伙“犯了两次同样的错误”,这可真是少见啊。库尔图瓦直接点出了阿森西奥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的失误。第一场对利雅得新月,他送了一个点球,导致皇马1比1踢平;第二场打帕丘卡的时候,他在对方前锋萨洛蒙·龙东形成单刀的情况下犯规,结果被红牌罚下。“这是两场比赛,同样的错误犯了两次,”库尔图瓦赛后说,“我们得更聪明...